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、《阿里巴巴服务条款》升级,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。 查看详情>>

昆明农博会简介

导读

10月30日,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(以下简称昆明农博会)昆明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。会议要求,要以“人人都是环境 人人都是东道主”为行为准则,形成上下联动、齐心协力、全力办好本届农博会的共识。

展会规模

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为本届展会的主会场,规模设计面积为5万平方米,标准展位达2000个。主会场共设置6个室内展馆,3个室外展区。

展馆概括

6个室内展馆 - 1号馆:国际及港澳台馆;2号馆:核桃专馆;3号馆:兄弟省市馆;4号馆:精准扶贫、高原特色农产品、农业科技示范馆;5号馆: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馆;6号馆:大健康馆;3个室外展区 - 区域一是台湾特色小吃街及16个州市特色美食展区,参展展位为80个; 区域二是农产品展销区; 区域三是农业机械、农产品加工新设备、新技术展示推广区;